close

時值----入冬前的多事之秋

學期開始,在一晃眼間,就過了六十個晝夜

大學生涯,若比作一個夜晚,我相信,最近的時光...

因該正是中秋節的午夜,準時發放的煙火秀

繽紛燦爛 連綿不絕
--------------------------------------------------------

今年8月20日 我 離開了水利這個大家庭 踏上電機之路 爲這美麗的一晚 放出第一顆煙火

和我一起的 有人稱娘穎的 冗員100吳正穎 和有人稱摸摸元的 前水利系第一把交椅澎弘元

一個是打世紀不打不相識卻又常常被我電爆的娘穎 一個是耶舞籌備 資訊組演戲的老戰友
------------------------------------------------------------------
9月 對我來說 是漫長、似乎無止境的 迎新宿營迎前訊+迎期 也是盛大煙火的序曲

雖然 我不是汪汪汪的活動組 也不是疲憊的隊輔組 更不是付出良多的機動、幹部組

但是身為器材組的燈控+營火晚會的螢光棒表演

讓我認識了 逸翔、宜學、三益......等等 還有我最要感謝的老胡學長

並不是說 我以前不認識他們 但是 如果不是這次迎新 我 跟你們真的不熟

謝謝老胡學長的教導 螢光棒才能順利在迎期前 達到勉強能上台的水準

10月 表演來到第一個高潮 每週一科的期中考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流力 工地 測量 材力 等等 換成了 電子 電路 線代 工數 一週一科 每週有獎

11月 多事之秋 看似是一段間奏 實為另一場波瀾的前置作業 第一階段期中考 剛結束的愉悅

被第二階段期中考緊繃的氣勢中 在一瞬間化為灰燼 只留下了滿天光影 和淡淡的硫磺味

---------------------------------------------------------------------
近日手扎

12月1日2日3日連三天 電路 電子 工數 期中考 真是瘋了 @@

隨著電機系的上課 我了解到 由於轉系的人"多多益善" 加上 甲乙丙班課程"互選"

開學兩個月以來都幾乎不認識自己丙班同學的我(當然 原本就認識甲班立家、嘉誠,乙班聖洋、政勳)

今天 終於(似乎)踏出了第一步

感謝導師辦的導聚 除了18巷高價位的優質餐點+導師簡單的未來走向趨勢分析(創新+品牌)

我也終於認識了一些人 像于哲、尚亨、毅倫......

期待 未來的希望、發展




期中壓力 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傲擎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